cecilia_wang

今天是元宵节。 

中午去婆婆家陪她过元宵。 

发现婆婆很可爱,爱喝养乐多,爱吃我做的饭菜,像个小孩子。 

吃晚饭陪婆婆聊了一会儿,我就回单位加班了。 

我一遍又一遍的看着从档案室借来的文件,一句句的记着笔记我该学习的点滴。 

最后,写完了上周总结和下周计划,看了一会英语书就打扫完办公室才离开。 

忙完一抬眼,都是7点办了。 

回家的时候,在楼顶看到烟花, 是楼顶的缘故,烟花就像我的面前绽放,很美丽,声音也很大。 

现在回到家里,只有我一个人。还不饿,就不想煮饭了。 

我的数学题好几天没做了,我的新概念才看了几篇课文,这个进步,我是没有办法参加考试的。 

心态很重要,现在对我来说,重要的事情不是就是工作,考试。 

评论